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湖滨区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5-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湖滨区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活动动员大会

 

    6月19日,湖滨区检察院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做了题为《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对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赵荣检察长在党课上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促进检察干警全面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每一位检察干警的立身之本、价值追求和做人准则。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从源头上防微杜渐,时刻保持对人民和法律的敬畏之心,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得以任何理由突破法律底线,坚决排除权力、金钱、人情、关系等一切法外因素的干扰,确保按规则、按制度公开公正廉洁行使检察权力,认真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赵荣检察长还深刻剖析了该院机关和检察队伍中存在的 “三松三虚”突出问题,即:党性修养松,执法用权松,廉洁自律松,谋事干事虚,创先争优虚,做人做事虚。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对照“三松三虚”问题,都要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这样的问题,有多少这样的问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予以纠正。

通过专题党课,提高了全体检察干警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认识,纷纷表示,要切实查找解决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明确任务和目标,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投入专题教育,为推动湖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