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全区党务工作者到湖滨区检察院现场观摩学习五星级党支部建设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按照省、市“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部署日前,湖滨区检察院机关党总支迎来区直机关党务干部110余人前来实地观摩学习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党建文化营造等,此次观摩采取听、看、评的方式,起到了交流经验、发现问题、传导压力的效果,达到了以学习促交流、以观摩促提升的目的。

观摩前,湖滨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雪颖就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区检察院就星级党支部创建和观摩团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观摩团分组到湖滨区检察院机关党建示范点实地参观并听取经验介绍,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拍照留存参考。

该院丰富的党建活动、规范的组织生活、详实的档案资料和高标准的阵地建设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活动,大家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路径方法更加清晰,下一步,将把此次观摩汲取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本单位的机关党建中,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