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湖滨区人民检察院机关事务中心在所属检察餐厅发出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光盘活动,通过在食堂醒目位置张贴“节约粮食”主题宣传海报、布置“光盘行动”标语标识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干警杜绝剩饭剩菜现象,人人争做“光盘族”。

  许多干警表示,全面推行“光盘行动”不仅有助于节约粮食资源、不过度消费食物,更能够让大家树立新消费观念,倡导健康理念、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健康文明的餐桌礼仪惠及每个人。

  农者朝耕夕作,春种秋收;国者居安思危,惜食有食。下一步,湖滨区人民检察院机关事务中心将继续深挖机关事务节约能力,大力加强宣传教育,持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为建设文明美丽湖滨贡献检察力量。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