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湖滨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湖滨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干警心理调适能力925午,湖滨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了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孙卫国给大家带来心理健康与心理减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卫国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发生的案例结合心理表现模型以及压力反应机制,从多个方面为大家介绍缓解压力的方法,分析了当人们面对繁杂的工作任务时,如何调整状态,实现自我解压,对检察干警的启发很大,使大家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本次心理辅导讲座让湖滨区人民检察干警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应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要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理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