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改革】湖滨区检察院举行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庄严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宣誓大厅。

7月4日上午,湖滨区检察院举行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26名入额检察官身着制服在检察长尚粉红的领誓下,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湖滨区人大副主任王志荣、湖滨区人大法工委主任朱瑞丽、法工委工作人员郭楠监誓。

湖滨区人大副主任王志荣对入额检察官提出了: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做胸怀信仰的表率要做司法为民的表率要做忠诚履职的表率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的五点要求。希望全体入额检察官要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把誓言作为毕生追求和行为准则,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担当书写忠诚,用行动践行誓言,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宪法和法律、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业绩,奋力谱写湖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新篇章,为打造“五个湖滨”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仪式后,参加宣誓的检察官表示,入额宣誓既是庄严地承诺,也彰显沉甸甸的责任,在工作中会牢记宪法赋予的崇高使命,自觉信仰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工作实绩,为湖滨检察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