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湖滨区人民检察院 缅怀先烈陵园寄哀思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松翠柏守英烈,春风白花寄哀思。42日,湖滨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来到陕县烈士陵园,开展悼念革命烈士活动。

干警们身着检察制服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之后,全体干警在墓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检察长尚粉红在致辞中,回顾了英烈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干警要用更加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将先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绕行烈士墓,向烈士敬献了鲜花。也一致表示,会牢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书写湖滨检察事业的新篇章。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