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牢记使命 不负重托 忠于职守 担当作为
时间:2019-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蒋小平同志被任命为湖滨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我宣誓: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5月22日,湖滨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任命蒋小平同志为湖滨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在会议议程中,蒋小平代检察长庄严宣誓并表示:次任命既是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又是对我提出的更高要求和考验。我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于职守,担当作为,努力做到

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回应人民关切,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持续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始终坚持学习进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加强调查研究,理清发展思路,努力使各项检察工作部署更有前瞻性,更具开创性,更富实效性。

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着力强化法律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为民司法新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责,全面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努力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更好适应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始终坚持从严治检,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责任,以打好挤水分、重规范、强纪律“三场硬仗”为牵引,健全政治建设体系从严管理体系素能培养体系激励保障体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引领新时代湖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守住廉洁司法底线,确保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树立湖滨检察规范执法、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