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接受实地教育 传承砥柱精神
时间:2019-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上午,湖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三门峡大坝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老一辈建设者在党的领导下建设三门峡大坝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万里黄河第一坝前,50余名检察官身着检察制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黄河三门峡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大坝从选址、勘探、建设到后期管理的辉煌历史,感悟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看着一幅幅讲述着开拓者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照片、文稿和实物,在场的每一位干警都深深地被震撼着。

    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警的一次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中流砥柱”石敢于担当的精神,传承三门峡大坝的红色基因,“朝我来”的勇气和魄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湖滨”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