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湖滨检察:开展“下基层、解难题、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4月3日,是4月份第一周的周五,湖滨区检察院支部以“下基层、解难题、促脱贫”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帮扶日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脱贫攻坚小组会议精神,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检察院全体帮扶干部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蒋小平的带领下进村入户,了解李家坡村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复工复产情况,校准帮扶户基本信息,核算第一季度收入账,确保各项增收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在防疫斗争中体会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力戒衙门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主题党课宣讲,教育全体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制度自信,不断提升工作贯彻力、执行力、落实力,引导党员当标杆、做表率。

三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中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以整治“新衙门作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四是开展“检察之星”评选活动。各支部共推荐“检察之星”5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