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湖滨检察:开展"支部结对党旗飘、助力脱贫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58日,湖滨区检察院部以“支部结对党旗飘、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脱贫攻坚小组会议精神,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检察院全体帮扶干部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蒋小平的带领下进村入户,蒋检详细了解扶贫考核迎检情况,与帮扶负责人商讨解决贫困户旱厕改造难题,要求乡村两级扶贫人员做好档卡完善、收入核查、政策落实、户容户貌整理等基础工作,选好引路人和明白人,搞好分组考核对接,确保扶贫考核检查不出问题。

全体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倾心助力脱贫攻坚。按照调查问卷要求到帮扶户家中做好模拟调查;受益政策落实到位,核对户档信息,算好账,确保村档、户档一致;入户确定明白人,牢记“十四个一口清”,并确保与户下明白人口径一致;按照访谈题纲做好访谈准备;对户容户貌进行整理打扫;进村入户开展送温暖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心、用情、用力,非常接地气,内容丰富,主题明确,把党的脱贫政策送到群众身边,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光荣榜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竞赛荣获二等奖
第一检察部知识产权团队被三门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彰为2023年度三门峡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2023年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杨燕办案团队)
2024年巾帼文明岗
文明接待室
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特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单位
青年文明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4年省级文明单位
检务中心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举报四合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公开律师预约平台
12309检察服务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河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7103

举报信箱:smxhbqjcyj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